阮家 棟

大话西游里的朱茵看周星驰的眼神。
眼神里透漏的全都是爱。
可惜最后却没能走到一起。

以前把大话西游当喜剧片看。而现在再把这部片找出来看却太伤感,笑着笑着眼泪就流了出来。


很早之前有朋友告诉我说,女生喜不喜欢你,你看眼睛就看出来了,当时我一直不理解。直到有一次看大圣娶亲,我说,朱茵演的真好啊,旁边的人告诉我说,她那个时候是喜欢周星驰的,你不觉得,她不是在演戏,而是在撒娇么?

特别是看到这个镜头的时候,朱茵调皮的一眨眼,让我分明的感觉到,她不是在演戏,是在演自己的生活。

可最后,她们没有在一起。
朱茵嫁人生子,星爷至今未婚。

大话西游是我看过的最好的爱情片,没有之一。(图片来自网络,侵删)

评论

热度(23)